中超综合 | 亚泰补时遭逆转 武磊助海港获胜-新华网
新华湖北 > 正文
2024 04/15 11:55:48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 | 亚泰补时遭逆转 武磊助海港获胜

字体:

  新华社长春4月14日电(记者李典)14日,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展开多场争夺,排名积分榜第二的成都蓉城客场2:1逆转长春亚泰,武磊贡献两球助上海海港4:3战胜山东泰山。

  4月14日,上海海港队球员武磊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成都蓉城本轮客场对阵长春亚泰,后者前五轮过后仅得3分,排名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三。第12分钟,亚泰队获得反击机会,外援吉列尔梅破门得分,帮助主队取得领先。转折点发生在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第95分钟,蓉城队韦世豪送出助攻,费利佩上演一记倒钩破门扳平比分。第97分钟,长春亚泰球员贝里奇因踢人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主队面临以少打多的局面。第108分钟,蓉城队罗慕洛传中,韦世豪门前头球攻门,完成绝杀,帮助球队2:1获得胜利。

  4月14日,上海海港队球员古斯塔沃(前右)在比赛中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

  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上海海港主场迎战山东泰山。第6分钟,上海海港队的古斯塔沃点球点附近抽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12分钟,卡扎伊维什利射门,球打在张琳芃身上后弹射入网,山东泰山队扳平比分。此后的第23分钟和第29分钟,德尔加多和贾德松相继破门,帮助客队取得3:1的领先。第33分钟,古斯塔沃的射门被扑出,紧随其后的奇塔迪尼补射得分,帮助海港队将比分追至2:3。

  易边再战,第54分钟武磊接到队友横传,门前推射破门,将比分扳成3:3平。此后,山东泰山队主教练崔康熙因抗议判罚,被主裁判马宁出示红牌。第73分钟,武磊接到奥斯卡底线传中,头球破门,上海海港4:3领先,这一比分也一直保持至全场比赛结束。

  4月14日,天津津门虎队球员王秋明(左)在禁区内凌空射门。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天津津门虎0:0战平梅州客家,沧州雄狮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青岛西海岸,青岛海牛2:0战胜浙江,深圳新鹏城1:1与武汉三镇握手言和。

【纠错】 【责任编辑:余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