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阅春强调 全力推动湖北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新华湖北 > 信息 > 正文
2024 04/12 10:08:52
来源:湖北日报

盛阅春强调 全力推动湖北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4月10日,全省支持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暨烟草市场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全省烟草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2024年支持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及烟草市场整顿工作。副省长盛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盛阅春指出,2023年,全省烟草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有力的实际行动保障财政增收、以积极的产业发展带动社会就业、以系统的工作举措助力乡村振兴,行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盛阅春强调,全省烟草行业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扎实抓好支持烟草行业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提升烟草经济贡献力,维护好卷烟市场秩序,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聚强动能;要多措并举增强卷烟市场管控力,强化组织领导、执法协作、保障措施,形成齐抓共管、高效顺畅的良好格局;要大干快上培育烟草新质生产力,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推动烟区农业整体发展提档升级;要持之以恒扩大鄂烟品牌影响力,优化品规布局,加大“黄鹤楼”品牌培育力度。(记者左晨)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