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纳米01推出至高7000元补贴及至高10000元多重礼-新华网
新华湖北 > 信息 > 正文
2024 04/03 13:03:36
来源:新华网

东风纳米01推出至高7000元补贴及至高10000元多重礼

字体:

  近日,东风纳米01官方促销活动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将持续至4月30日。活动期间,东风纳米01推出至高7000元的限时补贴,补贴后的入手价为6.98万元起。同时,东风纳米01还推出了金融礼、置换礼、增购礼、安心礼、无忧礼、充电礼、精品礼等至高10000元的多重礼。

  据悉,东风纳米01还面向首任非营运车主推出终身质保政策,消除车主用车的后顾之忧。在外观方面,东风纳米01通过同级少有的无边框车门设计,颠覆了人们对于国民车的想象。隐藏式门把手、17寸轮毂等同级少有的设计元素,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更加运动。

  在智能方面,东风纳米01配置有同级少有的全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20万级车型配备的540°环视系统,以及L2智驾辅助等高阶智能配置,让大众的智慧出行从此不再遥远。其中,自动泊车功能让新手司机也能放手一“泊”,将车完美泊入车位;540°环视系统则为驾驶者开启一双“透视眼”,可以轻松了解四周的各种复杂路况;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则像一位贴心全能的助手,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简单。(何欣)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