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 孙伟出席并讲话-新华网
新华湖北 > 正文
2024 04/02 22:13:59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省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 孙伟出席并讲话

字体:

  4月1日,省政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伟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怀着深厚感情、坚定信仰、强烈使命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

  孙伟说,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纵深推进省政协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政治统领,始终坚守“两个维护”这个最高政治原则,紧紧抓住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这个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政治保证,把牢全面从严治党正确方向。持续夯实组织体系,进一步完善“大党建”工作格局,深化“两个全覆盖”,增强政协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保持严的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深化清廉政协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抓实重点关键,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制度执行,加强工作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更好凝聚共识,更多增进民生福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主持会议,副主席王兴於参加会议,秘书长涂远超通报2023年省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情况。

  省政协有关专门(工作)委员会分党组负责同志、党员委员活动小组负责人、党员委员代表、机关党支部代表等作交流发言。(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

【纠错】 【责任编辑:连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