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冶3月份28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238.1亿元-新华网
新华湖北 > 信息 > 正文
2024 03/29 16:33:46
来源:新华网

湖北大冶3月份28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238.1亿元

字体:

  新华网武汉3月29日电(连迅、冯鑫)湖北大冶2024年3月份招商选资项目29日集中签约,28个项目总投资额238.1亿元。

  本次签约的28个项目中,工业项目18个,服务业项目6个,农业项目4个。这些项目涵盖生命健康、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多个重点领域,“含新量”大、“含金量”足、“含绿量”高,将精准延链补链强链,不断优化大冶市产业结构。

  据介绍,今年以来,大冶市主动适应新形势,聚焦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发展方向,围绕六大主导产业招引了一批带动性、示范性强项目,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市新增“四上”企业16家,数量稳步增长,产业底盘持续壮大,经济活力不断增强,为“走在全省前列、冲刺全国五十强”提供坚实支撑。

  黄石市委副书记、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表示,大冶当前面临多重叠加的重大发展机遇,正加速融入武汉都市圈综合交通枢纽、产业链条,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更加明显,为投资大冶的项目提供全方位便利,带来更多新机遇、新优势。大冶将持续为营商环境“浇水施肥”,拿出最真挚诚意、最有含金量政策,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推进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强化项目建设专班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以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投产达效。

【纠错】 【责任编辑:李晓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