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山东、海港双双收获平局-新华网
新华湖北 > 正文
2024 03/10 09:51:32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山东、海港双双收获平局

字体:

  新华社南京3月9日电(记者王恒志)中超联赛第二轮9日再战四场,其中三场以平局告终,山东泰山、上海海港两强均与对手互交白卷,武汉三镇队客场3:1击败南通支云队,成为当日唯一全取三分的球队。

  3月9日,武汉三镇队球员恩里克(右一)主罚点球得分。新华社发(邱宇摄)

  做客如皋,实力更胜一筹的武汉三镇队反客为主,在多项数据上均占据上风,外援恩里克在第37分钟打进点球,第49分钟又接队友门德斯助攻破门。门德斯在第60分钟为客队打进第三球,基本锁定胜局。第83分钟,卡隆助攻安东尼,为南通支云队扳回一城。武汉取得赛季首胜,南通则两轮不胜。

  3月9日,北京国安队球员李磊(左)在比赛中争球。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本轮焦点战是山东泰山队与北京国安队、上海海港队与浙江队的两场较量,但这两场比赛最终都以0:0收场,四队前两轮均为1胜1平。客场作战的国安上下半场各有一次破门良机,但法比奥开场5分钟错失机会,下半场他的单刀进球又因林良铭越位位置护球被取消。另一场较量中,武磊第12分钟创造点球,但主裁认定之前海港中场犯规,取消了点球。武磊随后多次浪费进球机会,最终也没能帮助海港在客场取胜。

  3月9日,浙江队球员孙正傲(右)在比赛中防守上海海港队球员武磊。新华社记者 江汉 摄

  另一场比赛则成为进球大战,客场作战的梅州客家队凭借康拉德的两粒进球,一度2:1反超河南队,但德尼奇为主队扳平比分,双方2:2握手言和。

  10日将进行第二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沧州雄狮队主场对阵成都蓉城队,天津津门虎队客场挑战深圳新鹏城队。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