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迎元宵-新华网
新华湖北 > 正文
2024 02/23 20:32:33
来源:新华社

欢喜迎元宵

字体:

  2月23日,人们身着传统服饰在湖北省宣恩县城兴隆老街参加民俗展演巡游活动。新华社发(宋文 摄)

  元宵节临近,各地迎元宵活动精彩纷呈,热热闹闹迎接佳节到来。

  2月22日,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寨英古镇的村民表演“寨英滚龙”。新华社发(秦刚 摄)

  2月23日,在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晋园公园内,社火队员在表演抬花轿。新华社发(乔晋春 摄)

  2月23日,山东省青岛市萝卜·元宵·糖球会海云庵会场开街纳客,市民在活动现场欣赏京剧表演。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2月23日,在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三向度书屋,市民在猜灯谜。新华社发(吴永华 摄)

  2月23日,河南省济源市济水街道的艺人在街头进行民俗表演(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苗秋闹 摄)

  2月23日,在福建厦门五一文化广场,人们在迎元宵活动上猜灯谜。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2月23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前童镇举行抬阁民俗活动(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胡学军 摄)

【纠错】 【责任编辑:李晓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