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孙伟主持并讲话-新华网
新华湖北 > 正文
2024 02/06 22:14:57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孙伟主持并讲话

字体:

  2月5日,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文章精神,我省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省政协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主持并讲话。

  孙伟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扛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党的领导全面、系统、整体地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孙伟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任务和实践要求,聚焦相关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有效推动落实,为我省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献计出力。

  孙伟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体落实中央和我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品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履职为民、强化自我革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

  孙伟说,要深入学习、认真落实省“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引导社会各界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要认真组织实施好党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要积极探索、有效创新,加强调查研究,加强履职成果转化,加强履职力量统筹,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职尽责,把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的实际行动。

  孙伟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关于表彰“国家工程师奖”、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和文章精神,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副主席张柏青、马旭明、张维国、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王兴於,秘书长涂远超参加会议。(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

【纠错】 【责任编辑:连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