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获评“2023金融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品牌”-新华网
新华湖北 > 正文
2023 12/21 19:43:48
来源:新华网

汉口银行获评“2023金融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品牌”

字体:

  近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九届绿色发展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汉口银行获评“2023金融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品牌”。

  “第九届绿色发展论坛”系“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平行论坛之一。本届论坛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案例”为主题,面向全国优选出在城市高质量发展、产业绿色实践、绿色金融推进等方面成效明显的品牌。参加论坛的有知名院士、部委专家、地方党政负责人、央企和国企代表等300余人。

  近年来,汉口银行积极践行“双碳战略”,从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实施拓户强基、创新产品和服务等方面入手,不断做深做实绿色金融。

  这个荣誉的获得,是权威媒体和社会各界对汉口银行绿色金融实践的高度认可。下一步,汉口银行将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曹峰)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