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三届“最美社科人”发布仪式举行-新华网
新华湖北 > 正文
2023 11/21 22:01:33
来源:新华网

湖北省第三届“最美社科人”发布仪式举行

字体:

  新华网武汉11月21日电(记者宋立崑)湖北省第三届“最美社科人”发布仪式20日在武汉举行。

  发布仪式从“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为导向、坚持用明德领风尚”四个维度展开,通过短片回顾、情境讲述、感恩致敬等形式,展现了王雨辰、田传茂、杜时忠、李建中、李莉、汪习根、张安录、孟华平、荣开明、郭国祥等10位“最美社科人”的感人事迹。

  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琚朝晖出席发布仪式并为10位第三届“最美社科人”颁发荣誉证书。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教育厅、省社科院,以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等第三届“最美社科人”荣誉称号获得者所在单位领导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发布仪式。

【纠错】 【责任编辑:连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