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青山区税务局税惠春风直达园区企业-新华网
新华湖北 > 信息 > 正文
2023 05/31 14:54:54
来源:新华网

武汉青山区税务局税惠春风直达园区企业

字体:

  为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近日,武汉市青山区税务局税务“店小二”专员服务团队走进武汉创青谷产业园,举办税收宣传活动,让税惠春风吹进园区企业的“心坎”。

  活动现场,税务专员服务团队结合企业经营实际,详细讲解了税费政策,重点就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全面宣传了便民利民办税新举措,介绍了网上办税操作指引。

  “税务干部的税收政策讲解深入浅出,贴近我们的经营实际,对我们来说非常实用。”武汉观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少伯说。

  “增值税减免政策有变化吗?”“如何享受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预缴申报有什么注意事项?”在税企互动环节,税务专员服务团队根据前期的走访调研情况,梳理出园区企业最关心的税费政策和办税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企业现场提出的涉税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武汉创青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副经理尹驰表示,税务部门进园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不仅深受企业好评,还为园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找到了新的途径。

  “每次开展税收宣传,我们都会提前进行调研,主动收集企业涉税诉求,确定相应的宣传重点。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挥税务‘店小二’专员服务团队化、专业化优势,把调查研究工作做深做细,推动税费政策宣传辅导更加精准、高效。”青山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易卉、刘望)

【纠错】 【责任编辑:陈剑】